close

爸爸 父親節快樂

 

你離開後 第14年 

第15個沒有你的父親節 

有點龐然的數字讓我不太能回憶起前面7個父親節我是如何度過的 畢竟那時我還太小 

但我想從牙牙學語以後到懂得父親節

應該也只是一句父親節快樂吧

然後幾年再多了一張學校大家一起做的卡片 

然後......

沒有然後了 

 

曾經看著廣告想著"原來父親節要送刮鬍刀喔" 

但卻不曾買過任何一把 

這輩子我想我也不會買了吧

 

就算以後有了老公有了公公有了兒子

我想"在父親節買刮鬍刀"這件事

是我永遠無法觸摸的痛

 

因為我來不及的 你等不到的

是就算傾倒了全世界也彌補不了的

 

不是遺憾 不是後悔

"來不及"3個字

比什麼都傷人痛心

 

遺憾可以彌補 後悔可以挽回

而來不及 就是來不及了

他沒有解藥

 

就像我說過的

不要說頂嘴吵架了

我是個連跟爸爸說個"不要"都沒有機會的人

再想念也只能看著照片

而我最後一句跟你說的話竟是

我要出門去大姨媽家玩的

 

爸爸 掰掰

 

或許冥冥中你不想讓我看到過世時的你吧

 

不是沒有怨過你走的那麼早

從3歲開始有心理準備到8歲的那一天

沒有措手不及

但還是震驚崩潰

 

但我永遠都記得你有多疼我

溺愛 寵上了天

 

媽說

你就是我的聖誕老公公

有求必應 要什麼有什麼

 

"寧願我女兒去欺負人家 也不要人家來欺負我女兒"

是你在我幼稚園欺負別人媽媽罵我時你說出的經典名言

 

"小丫頭"

我多希望可以再聽到一次

 

我好想好想你

好想你再抱抱我

好想有孝順你的機會

 

再過幾個14年 到時 我也應該會去跟你一樣的地方了

爸爸 你會在那裡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