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真的救過我

從小功課好
大人只會不停的把期望加在我身上
直到國三
我崩潰了
我找不到念書的意義
於是我墮落

原本大家心中的"準北一女"
掉到了中山
但上了高中的我
依然找不到目標
就是不念書

直到高三
我又聽了一次好久沒聽的神舞
五月天"倔強"的救了我

現在我在重考
我覺悟的有點晚
但還不算太晚
我還有再一次的機會

真的
還好這世界上有五月天
我的人生才沒有掉落深淵

很多人批評五月天
說他們老啊、是媒體捧紅的...

但我堅信
世上絕對不只我一個人因他們而重生

五月天
在我心中
就是永遠的精神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